2021-12-26 20:34:18緋村劍心

認為有人際關係大戰而不懂的正常應有的行為

就是已經明白

那種人為何會在巷子中亂來

或者是巷子中不能有機車的喧鬧聲

及在街上有人做出罵街的行為

或者是一些不能在街上去故意做那種事😎👀

這種有些是住家禮儀👀

 

我小時候就在第一次在附近雜貨店買東西就已經了解的事

就是為何店老闆和店員都很親切😎

 

就是在網路上一直三令五申不能在網路上做那種事

我也是在最近有在辦手機才了解

他們在說什麼〝電腦問題問朋友〞的事有問題😎

 

是因為我剛辦手機有拿著它去問人

我才知道他為何電腦的禮貌不懂而覺得怪怪的👀

 

沒有朋友

或者是像我當初擔心朋友被搶的心理😎

 

不過還有令人印象深刻的

就是他們不知道進入店中

以為跟店主或是結帳店員是那種他認為的好友關係

或者是就這樣一職強硬要進陌生人的家遊說

卻是認為對方早已是自己的摯交😎👀

 

人際關係的觀念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