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2 21:11:26緋村劍心

就學會了〝量產〞這企業家情操的一部分

剛開始

我是自己比較會以自己容易有自己的團隊為傲

接著去學習什麼兵法

事實上是為了未來設立公司

替自己的習慣底子作實習

然而實習到了在這po文

又覺得

對耶

企業家有量產的雄心壯志😊

 

身陷這種事

我覺得雖然帶給我練習團隊管理的另一個實習機會

但也讓我更加知道

兵法事在乎管理的一門學問

不是專門來應付人了

於是覺得

學得像八路軍事挺好的😊

 

然後

今年我就是學會用什麼態度凡事用企業哲學了

那是因為長年沒去關注無聊的事的原因

加上初步的文章量產😊

 

就學會了〝量產〞這企業家情操的一部分

而台灣的中小企業業主

常常要今天在巴黎

明天在香港

後天在紐約的接單😊

 

我也很喜歡過這種日子

也就這樣做斜槓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