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2 18:32:01緋村劍心

別人什麼言語,我很少理會

有時候不是我自己厲害

是因為有基督做我的平安

自然的不去計較些不必要的事物

然後就變得比較專注

學習事上就發展得快😊

 

有些人說我有盡全力

歐不不不

我根本沒去想那種事情😎

 

我也沒在乎別人去在乎什麼的

在路上

我一邊哼歌

一邊全力騎我的車

我只知道我騎得快

在享受腳踏車追風

別人什麼言語

我很少理會

因為我在享受騎車追風流汗的快感

沒有事情足以打岔這享受

而這享受

雖是自然界的物理反應

但是它是我的主的恩典

沒有這個情懷

對大小事都很在乎的人

無法享受這白白的恩典😊😁

 

無法享受是吧

那是無法放下煩惱😊

 

主耶穌賜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