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9 17:46:23緋村劍心

可能是他們上面的和下面的的歧見

我已經知道那種人為何要人一查再查了

我不知是什麼迷亂狀態

人家一再呈報找到什麼位置

她可能都不相信😎

 

那就會造成下面的人不知所措

也跟著有精神壓力了

所以沒有在乎人家要他們一在地找😎

 

我是透過車窗

看到路人的眼神

就這樣想通的

(人家路線可以百百樣,但一樣的狀況,真正的答案在人家回報,但卻不被採信)

所以我就知道為何一職在同一路段這樣反覆的

1.是那個人不信回報

2.要替她找的人已經被他逼瘋,被我逼瘋只不過是類似〝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或許她們互相傾軋能使我比較輕鬆

而且我也放棄了要人砸大錢論

才知這樣的事件為何他們越玩越窮了😎

 

上面不相信下面的

要求一再清查😎

 

所以除了上面逼瘋下面的

我們所享受的任意移動或串門子

一點也不被模仿😎

 

〝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以及那種眼神

同時我要被她想找的攤位

因為所在位置是在醫院裡

所以我也順便明白

為何跟串門子的道理一樣了😎

 

我們小時候都常常到別人家坐坐坐

那個團體大概會〝計畫多日〞

對進人家家裡聊天想太多😎

 

可能是他們上面的和下面的的歧見

才會導致再要進別人家門聊天

是想太多

那是我在醫院的建築內販賣茶葉蛋時

所想通的😊

 

人家根本不會想太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