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5 09:59:47緋村劍心

她哪懂得那些事

好像只有女生相信人越多越會贏

而男生一下子就會知道這樣會否些部分會兵力空虛

所以我也就能很容易知道哪些縣市的人空虛了😎

 

我們男生就是很懂得佈兵圖的遊戲

包括運動

下棋😊

 

然後我就知道為何在附近繞了

包括在軍營旁邊的路😎

 

她就是不知道我是怎麼打算的😊

 

兵一耗光就沒了

是每個人都會知道的事

但是她有一事不清楚😊

 

就是類似〝圍魏救趙〞

還有類似打經營遊戲的

〝徵兵需要衡量徵得起與否〞

我才會因為不斷的拖垮她兵力

加上她一直想著要被增援

就知道那個人因為有些事情不知道

我就猜和國父孫中山建國一樣的難

不是被增援逼瘋要不然就是肝癌😊

 

常常暗笑這種人日理萬機

而就是因為不知道當兵的事😊

 

連媽媽罵我也是一樣

她不知男生一下子情緒就過去了😊

 

不過還好她不知道人家做軍事是很過癮的事.

包括她很不會打情報戰

例如認為出現多少兵力就是多少兵力

以及地點在哪

就是可能對方是個女生

才會不知道男生怎麼想情報戰😎

 

所以根本可能沒有打球的比賽時的佈兵相關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