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9 17:44:03緋村劍心

不專心騎車,又太會對號入座

其實一知道有〝大逃殺〞加上〝破輪車〞

其實我覺得滿有趣的

身為斜槓族的我

在那個時間已經完成了不少夢想

而且是就一些人而言失去工作的日子我很少去體驗過

我就看蠻有趣的

是為了〝大逃殺〞可以用時間

但是早上的〝大逃殺〞我是在工作賣東西

晚上的〝大逃殺〞我是充實外文和做網路霸主

而這樣事讓他們機車不敷使用

而就我表弟而言在這個時間已經還完房屋貸段準備買下一間😊😎

 

我想是他們常騎在路上

而因為沒有跟上而不知人家早就發展到怎樣😊

 

而我只會說

不專心騎車

又太會對號入座😎

 

所以我就在懷疑事情為和他們調查標準那麼統一

一定有個首腦控制

然後因為這樣

使對方的人想要追蹤我的資料到讓我被很多人氣得半死

我想這首腦是想要這樣讓人氣得半死😊😎

 

我也只會想覺得是〝長期使用變成破輪車〞

也難怪會有早上的〝大逃殺〞

跟晚上的〝大逃殺〞了😊😎

 

可能人家覺得這樣追緝越來越容易

以後那個〝大逃殺〞

就變成他們一騎機車機車零件就會散掉😊

 

而且這期間有工作的人早就還完房貸了

這不是件挺妙的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