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0 20:58:08緋村劍心

那也只是小範圍居住的人啊

我覺得其實一直都是對方要挑起我對她的注意

其實那很難讓人家隔岸觀虎鬥

因為我是一個很容易生活在正常的生活型態的人

也就是不易受扇動😊

 

我也想起

沒有人去說不能隨人公媽

我知道他們是某種狀況生活脫節了

不到幾步路的距離

人們的生活觀念都變成正常了😊

 

也就是為何小範圍的鄰居會不正常

我已經想通了

是詐騙集團所為所以必較有這種不自然

然後或許會讓被騙的人以為自己有朋友可以幫助😎

 

我注意到為何只是一小範圍居住的人了

然後我在幾步路的別處

又可以心情比較開朗的拉😊

 

所以注意那只只是一小範圍居住的人

而且是沒有一個住戶是主謀😎

 

這太像我在踢足球一樣

多箭頭了

所以我也就明白

不是我最氣的一家人做的

所以我也覺得沒什麼好生氣了

只要冷淡的經過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