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3 15:15:33緋村劍心

我就知道缺錢用的人上當了

全省各地大概是以一般大學生作為主要詐騙對象

因為那些學生都是用不是自己賺來的錢

才不會懂得各種理財方法😊

 

可能是我一直聽人家說有某某人缺錢用

而有傳言說有的人巴不得去偷去搶

我就知道缺錢用的人上當了😎

 

然後應該是做業務員的比較能清楚

那個推案量較大

而且通常都是帶小雞帶新人的讓新人去做😎

 

就曾經在好幾個夜晚看他們在拉新人

而且看在都讓人洗腦是漸漸讓他們忘記怎麼去存款😎

 

有些可能弄到可以自己不自己下手

讓人家乖乖把錢奉上

就沒有被人查到證據的理由😎

 

如果我是這類的病人

我怎麼可能會知道這些😎

 

我小就是跟著學長們〝磨練〞長大的阿

我還會去怕詐騙集團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