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8 14:39:39緋村劍心

我是〝非典型精神病〞才會沒感受到的

就我是跟柯文哲市長(柯p)是一樣的病阿

我就是不太容易理解典型的精神病的人際觀ㄚ😊

 

然後我把這件事情當成是〝對面慢慢演繹給我看〞

我才了解

典型的精神病是這樣

常把陌生人當自己人😎

而我沒有什麼交友上的問題

而不一樣的

只是和那種人一樣

常常不知道別人的狀況😊

 

然後最近都聽說

把〝要飯〞的口吻

變成人家攤販老闆是自己人

我才又注意到

〝原來典型精神病人不會分彼此〞😊😎✨

 

還好我一直都是被診斷為

非典型精神病

我才知道為何人家舉例是精神病要說我

是八竿子打不著邊了

 

這一切好像在經歷〝東野圭吾的小說故事〞

〝吳是喔!吳是安內喔!〞台語😎😊

 

難怪那種人常常因自覺得猜而在在歡喜

我卻不知道人家在高興什麼😎

 

因為這樣我才知道

他為何和人乞食

是別人認為在〝莊孝維〞

連我自己都知道那是陌生人

就這樣那個陌生人講那種事〝像是幾乎一整天〞😎✨

 

我一直都不知道有這種事

只是因為我是〝非典型精神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