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4 21:08:06緋村劍心

人剛結婚的時候,經濟是幾乎被套牢的

如果是要找支持家庭開銷的第一份廣泛的工作機會

我喜歡找做翻譯

也可以算是遊山玩水的基本

就是在往後遊山玩水的時候

起碼少了翻譯費😊

 

但是就把妹而言

我已經有那種不怕沒技能供妹欣賞的困擾

但我也很早就知道不實際

因為從沒注意過這一塊😎

 

雖然翻譯之路很遙遠

但是我覺得要出書來供養家更不容易😎

 

目前我只能耍帥

足球和說外文

也不是刻意要謙遜😎

 

小時候去羨慕表哥表弟結婚的婚宴分享

都是他們去國外旅遊

而我家的那一個主角

都是什麼名工程師

或是什麼銀行行員😉

 

我也由人家知道

女生比較會迷王子和公主的婚禮

但是就常常一腳踩進不正確的婚姻😎

 

但是我還是一直處在吸收別人的經驗當中

如果就是婚姻經濟上的束縛

我還是希望做翻譯來做第一段的解套模式😊

 

不過難免有人因婚姻

因為經濟

在工作上失去自由😎

 

我一直在學翻譯和學寫作外

一直在考量這一點

希望在程度上適度的不自由來換取自由

用比例區隔法

覺得這樣的沒自由像繳稅的義務化

才不會去影響因婚姻不自由

的那一塊自由的發展程度😉

 

所以想先注重翻譯

去找翻譯的工作😊

 

因為知道

人剛結婚的時候

經濟是幾乎被套牢的😎

 

還好我也不是一個很相信結婚一是需要王子和公主

那一類的想法😉😊

 

我覺得我沒有去想要過王子和公主的生活

所以如果是我

我比較喜歡如果新婚階段還能有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