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31 16:18:59緋村劍心

著迷的是一些科學辦案

本身是有去借過柯南.道爾的〝夏洛克福爾摩斯〞

以及江戶川亂步的作品😊

 

不過因為人事物都非常古老

反而不容易想到場景

而同樣是有借書

但是是後來才買的東野圭吾

因為湯川學系列非常符合自己喜歡的馬蓋仙😊

 

著迷的是一些科學辦案

然後就知道

要寫一個偵探心理上必須有某些缺陷

也就是寫偵探本人的時候需要這樣😊

 

第一個是知道忘了是不是江戶川亂步的作品

說那個偵探小五郎是一個潦倒的武士😊

 

我就是喜歡湯川學這個腳色

也剛好在電視版是福山雅治所主演😊

 

就這樣

我就沒去在乎自己受到言語霸凌了😎

 

應該那個霸凌者要霸凌的原因是自家非常的窮苦

而我就剛好屬於〝小夫〞的角色😎

 

正常來講

我一分享這個心得

就被言語霸凌了😎👀

 

但是我現在知道為何每個霸凌者都要這樣了

就是不見得霸凌者不是可憐人😎

 

小說看了本來就是要來寄託感情的

我就常常把自己當柯南和湯川學了😊

上一篇:沒辦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