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3 19:33:15緋村劍心

那個我不想跟著她在意別人怎樣

我去宜大生活館(百貨店)去買個滑鼠她也要在意😎

 

沒有錢可以任性

是吧😎

 

是我用的舒服

而且我以前也知道

大學旁邊一般都會出現這種偏賣給租屋生活的批發😉😊

 

那是因為我大姑爹就是在紐約大學城去開店從事這種服務

所以我小時候才有去美國顧店的機會😊

 

如果講在意的話

還有一點

英文

我們親戚雖是華人

但都不住在唐人街裡😊

 

那個我不想跟著她在意別人怎樣

自己買起來用得舒服就好

向她一樣一有事就去講

不管是不是以哦傳哦

我覺得都太在意別人了

而且還特地花那個精力力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