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1 17:41:06緋村劍心

如果是這樣沒辦法冷靜下來想

那個人心情一直在戰時狀態

而我們經常心理平安😊

 

我本人比較好過

而且我一有事情就在此打文章消化

並藉此理解整件事😊

 

瘋狂(沒冷靜下來)的話就不知道什麼叫感情

什麼叫友誼了😎😉

 

我有時候會情願再挨轟的狀態

就是因為我沒受不理解打不開的毛線球思緒去苦過😊

 

他們常常轟我啊

而且我也知道什麼叫正常的鄰里關係😎

 

所以越來越清楚什麼叫《瘋子思考和行為》

就讓她以為我和我父母

和鄰里大家都是處於他們講的疏通關係😎

 

我跟本都沒做過她(她)們這種模式😎

 

我也有時樂於挨轟

越清楚她(她)們不懂很多東西

包括感情😊😎

 

我就是這樣常被推舉領率的阿

所以我才知道正常的領導關係阿😊

 

那個人心情一直在戰時狀態

而我們經常心理平安😊😎

 

那種人可能心有千千結

而又想要領導

當然心裡會更想不開更煩😎👀

 

就這樣越想領導

越煩惱怎麼常常〝令符不靈光〞👀

 

而我們在那邊快樂的交朋友

沒有去想他(她)們那種煩惱😊

 

以〝令符〞來論

他(她)可累了

因為每次都需要遊說👀

 

不過有時我看到遊說的背後

就是怕被架空

就這樣急了

所以缺乏良好的情緒管理

沒有嘗試過靜下想想事麼回事😎

 

如果是我也是這樣沒辦法冷靜下來想

我也會認為是處於〝你來我往的火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