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3 19:20:48緋村劍心

原來想高攀我的〝做事輕輕鬆鬆〞阿

難怪會越來越有症狀

 

我智商是170以上

做事都輕輕鬆鬆

而常常從他們家傳來

〝他都瞧不起我〞那種話😎

 

而我仔細一想

的確

以我的智商

輕鬆就扳倒別人都覺得贏不了的常勝軍

我做事都比別人輕鬆

然後雖然是他們那種人有時盧我

但是好像因為挺累的而爆發出病😎

 

原來是高攀不起阿

隨著買保險我就明白了✨

 

〝他們不懂得我所懂得的事情〞

才會產生出要比上的壓力😎

 

我通常沒去想這種事

但是一想就知道

原來想高攀我的〝做事輕輕鬆鬆〞阿✨

 

我沒有要跟他(她)比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