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7 19:56:05緋村劍心

獨立

自己的家人

現在沒有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等第一代

我們這些兒子女兒外孫內孫

大部分都待在台灣了😒

 

大舅舅今天又回美國

 

是很多人羨慕可以住在國外

但是這樣又有算什麼好😒

 

進國小時有人邀我爸媽可以把我帶去紐約住

幫忙印刷店的生意😍

 

我現在才知道

之前我喜歡做外交大使的痛苦

然後也知道為何要獨立😒

 

我是這種心理下要移民日本的😒

 

小時候就一有越洋電話打到家裡

我都很雀躍到去爭話筒

然而我也知道自己的爸爸那些喜歡我的親戚怎麼看👀

 

我知道在講要把我帶去美國生活是什麼原因

然後我爸爸現在老了

因為自己現在有準備移民的能力

就一面沒去怪爸爸

一面自己學日語👌

 

我的親戚喜歡我

然後我爸爸一在場

就收回成命了😒

 

現在有能力自己做也沒去怪爸爸拉爸爸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