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6 17:28:45緋村劍心

享受盡量拿不必忌諱的購物

我已經握有一台高階電吉他了

我還會沒財務上的信心嗎😁

每次去一次購足飲料時

都是因為該店家至少會比市售的便宜1/3👍

也不是因為自己愛瞎拚

只是每次都會找軟弱的時候

享受盡量拿不必忌諱的購物😁

才會因此不知不覺

沒了恐慌症

或者是受藥物控制👏👍

 

我自己也不知不覺沒去想什麼壓迫的事

也知道為何當初考試會考不上😁

 

受制於恐慌症而沒信心

現在回顧

我覺得現在堅強許多👍

 

不過

好像過去〝薩四〞

或什麼世界末日

的確讓多多少少人有了

〝恐慌症〞這個文明病👀

 

 

還好我受藥物控制了

知道了為何受藥物控制之前

追夢的動力斷斷續續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