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0 19:45:55緋村劍心

那觀念還是讓我覺得調漲保費比較好

我的確因為要繳四項保險

而生活費大縮水

 

其實我也是不太喜歡一職買便宜貨

我喜歡去買貴一點的腳踏車、動漫商品、及一些電子樂器(例如電子琴,電吉他,貝斯)

 

但是經過我第一次調漲國保費

觀念改了

那觀念還是讓我覺得調漲保費比較好

 

不過保險不是投機生意

就算保的是退休年金

雖然一班來說還本的是所繳本金的兩倍

但是還是要顧好老年生活

或生育時的日子

 

 

人生就兩件是花費最大

生育養小孩

及老了病了要人照顧

 

所以會讓繳保險為工具

讓自己警惕

花到這樣可能生活還不划算

 

少花一點

就算不是心甘情願買便宜貨

或逛大賣場挑一些普普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