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4 16:06:27緋村劍心

我家的新空間

現在我住在家裡新蓋的三樓

毫無隱私權的顧慮

由時上廁所都不必關廁所門

 

也就時會因走到新空間而感到新奇

但是有些時候覺得空著沒擺東西而覺得浪費

 

過去因為常常因隱私權而跟爸媽起衝突

 

不過現在也常常笑看那女的大哭

當然啦

我沒去在意

加上自己有對金錢的主控權

心情當然不售引想

 

不過有時看看新空間也滿好玩的

也會想到人家坐吃山空

我就覺得

財富得來不易

得到時固然開心

不能像那個人一樣不工作

 

....那個人太誇張了....

....好像倒債了吧.....

 

所以有三樓的無隱私權顧慮

我就能享受就盡量享受

能工作究竟量工作

利用安靜的三樓做斜槓族

也就是打字

 

屁拉...工作有多痛苦...一直說工作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