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3 21:41:22緋村劍心

我的一些自我覺悟

對於就業

我是以前就因為有零星工作

算是優於一班精神病患

而自高自大

 

認為一定馬上找到工作

 

沒有去想過自己要怎麼找工作

因為自高自大

 

我知道問題了

不是以前老是認為能用的錢不夠

或者是一般在講普遍不景氣

 

我是比一班殯有的境遇好些

才會沒有它們都存在的困擾

 

我要就業

只不過是比正常人多出自己的一些基本能力沒有而已

並不是那些沒要救的病患

而只要像正常人高不成低不就就很優秀了

加上自己會多國語言

但是不是在大學時期學的

不然早就當律師了

 

我家不就住在進士里嗎

雖最近改制在別的里

還是一如人家的官田鄉

 

開玩笑說

如果我沒有病

早就當上縣長或外交部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