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5 20:43:34緋村劍心

都是我帶頭發現流行的

這樣用日本直播電視影片也有一兩個月的時間

實在看不出來對日文有什麼幫助

只是隱隱約約的覺得能夠對上說話

覺得能聽得懂和口語對話的加強而已

 

但是這種就能考過N4直殺N3了

也就是考N3要求的程度

應該靠著這樣

今年能連殺這兩級數的日檢

 

也只不過是有這種際遇讓我有這種信心

不過還是覺得

〝這能起多大作用嗎?〞

〝是能考上N3的內容啊!還有嗎?〞

〝只是瞪著電腦銀幕透過網路看日本電視,又不是真的出國!〞

 

後來我才懂得

這能吹起一股流行

而我以前沒有多大的症狀以前

都是我帶頭發現流行的

 

這能吹起一股這種方法省錢學日文風

因為已經直接再看日本的電視了

不需要台灣的日本台去買版權才能看

或者是得飛去日本才能看才能學

 

不過我現在覺得

可能會跟我小時候

一樣因我又颳起一陣旋風

上一篇:日本之中我的選居(1)

下一篇:浪人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