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7 22:23:56緋村劍心

有人對時間無感

要是沒發現時光流逝

我也會對

他家人老是說我臭屁

感到無法解釋

 

我都已經42歲了

在化妝進面前已經是大叔狀態

 

如果想清楚這件事

就知道

那一類人只會感覺到〝魔神仔〞的存在而忘了時間的流逝

雖然我也沒察覺到

但是是對事情太過專注

就是日語的程度和寫作的程度

最近聽說這在女生的形容叫〝玉樹臨風〞的男人

 

但是同樣是沒感覺時間

我想他老是說我臭屁

恐怕是我最近接觸到的這類人

和空氣聊天

才會有這種〝沒感覺到時間〞的症狀吧

聽說這一類的人通常不知道身處在何年何月何日

 

我已經是大叔了

反正也不想再看那個〝白髮魔女〞

會自己嚇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