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4 11:52:59緋村劍心

為什麼覺得他們內耗呢

我覺得他們做事超愛敷衍的

兩方是兩種狀況的對我的行動

 

反正我因為他們再內耗而覺得不需要去注意

 

為什麼覺得他們內耗呢

是因為我去住院三年三個月有所改變

而他們卻以一般病人的投射認為我也會這樣

 

也沒有在依委託認真的調查阿

所以我才會知道根本是金光黨

 

然後讓崔家那些小子認為我是什麼鬼怪

每次在店裡遇到這種人

就覺得他們幹嘛鬼鬼祟祟的

 

如果是要賭我考試即去上教會或上班

我也把住院前的壞習慣忘得一乾二淨了

所以

留下的

也只有我差不多六點起床打掃

而那些人可能太過在意

而隔著巷子就在〝賭覽〞了

 

根本不知道我已經感變了

然後一直往〝賭覽〞的情緒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