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0 18:35:30緋村劍心

我也沒有去假想一個情人的習慣阿

自己覺得是有可以交往的對象

心情很好是沒錯拉

 

我覺得哪們在堵我

煽動的一方是看不起我

但我都知道為什麼

就是因為她們家在我小三的時候才搬過來的阿

所以所以我一直在說他們對我一無所知

或者是我根本沒在覺得它們和我有來往

是為一來根本不是早期住戶

二來根本沒見過什麼面

 

我說得很含糊是因為

根本算是不認識

那個不認識的原因是他是我不記得是小三小四才搬過來的

 

不用去強調她爸說什麼〝不能隨人公媽〞

可憐硬拉人家都不會去分這個人跟他熟不熟

 

就算堵我

我也沒有去假想一個情人的習慣阿

我交朋友那麼容易

光說這一點就可以去比他硬拉不認識的人做朋友

或者是她根本就認為心情很好是沒錯拉

 

我覺得哪們在堵我

煽動的一方是看不起我

但我都知道為什麼

就是因為她們家在我小三的時候才搬過來的阿

 

所以所以我一直在說他們對我一無所知

或者是我根本沒在覺得它們和我有來往

是為一來根本不是早期住戶

二來根本沒見過什麼面

 

我說得很含糊是因為

根本算是不認識

那個不認識的原因是她家是我不記得是小三小四才搬過來的

 

不用去強調她爸說什麼〝不能隨人公媽〞

可憐硬拉人家都不會去分這個人跟他熟不熟

 

就算堵我

我也沒有去假想一個情人的習慣阿

我交朋友那麼容易

光說這一點就可以去比他硬拉不認識的人做朋友

 

或者是她根本就認為和我有關係的居住背景就曉得

因為我很容易就交到朋友或女朋友

他去亂拉別人去做朋友

或者是亂拉別人去結婚

光知道事情就覺得這種人很不沉穩

 

舊址是因為我很會交朋友

然後還有他沒去考慮鄰居關係問題

整個讓人的感覺就是很亂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