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7 15:06:02緋村劍心

一邊可能怒意無從解決,一邊是我以自己的方式廣結善緣所得的朋友

剛才旁人一句話提醒到我

〝看他用錢能撐到什麼時候〞

然後我就清楚

那是某個人糊裏糊塗交代下來的話

再去設想如果自己在下命令的時候的時候

別人都不會去執行就是這個樣子

或這是他口頭上講的是夏命令者的者的命令

實際上只是敷衍敷衍

 

而且

在這樣根本不干擾的狀況下說出

〝看他用錢能撐到什麼時候〞

 

也難怪之前我覺得只在叫囂

根本沒根本沒要侵犯我的意思

然後看出哪種人會說〝看他用錢能撐到什麼時候〞

 

也是因為現在都幫嬤嬤在家樂福買米買沙拉油

那些不認識的人彷彿知道我是誰而說〝喔!買米喔!〞

然後再去回想那個瘋子一家的家長說

〝不知道他拿錢都去買什麼想污什麼錢!〞

的在他們家門口聽到這樣的話

 

我知道那一家的怒意會日漸加深

但是對我也沒什麼傷害

我就越來越把這事當作幫大家提供資料而已

 

不過那一句〝看他用錢能撐到什麼時候〞

不去幫那種人執行命令

好像是他們以前也看不起我

現在覺得起碼不去傷害那種殘而不廢的人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