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3 17:38:00緋村劍心

我是要結婚的男生,難道是從自己的利益出發嗎

反正我們人員越來越壯大

我一直都在因貼心孝順獲得好感

 

男生嘛

喜歡結婚不是為了個人利益

他們氣什麼恨不得我電腦炸掉

想也知道

他們用的是動氣

而我是在廣結善緣

這種東西以什麼形式發展

當然非常清楚

 

孝順者萬事亨通

我是要結婚的男生

難道是從自己的利益出發嗎

 

動氣

要炸掉

我想是無力感之下

張爸爸的脾氣吧

 

沒辦法感善關係就生氣

跟我以前發脾氣招來救護車一樣

 

然後現在那些人說什麼炸掉

也不是我自己好脾氣要營造的東西

 

這只有一個答案

是因為張爸爸的脾氣

 

以前西安事變的蔣中正不也是這樣嗎

如果愛講歷史的話

 

不過他的不舒服是他的事

我們不要跟著生氣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