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7 17:14:43緋村劍心

我現在知道一個生活原則

我常常處在好奇心旺盛的情緒中

然而因好奇心旺盛而交到的新朋友

往往那個快樂不需要花錢來買的

 

我現在知道一個生活原則

就是常常有大老闆看到基督徒縱使貧窮也很喜樂

就羨慕之下也想要信主的故事

 

金錢的事很容易要人不快樂的阿

我就常常聽說有人這個買不起

那個買不起的悲嘆

其實

那種人還買不起快樂

所以

一個人到金錢控的狀況也會使他自己不快樂

 

這雖然不是什麼大道理

但是

很多有錢人

或嗜錢如命的人

都很羨慕這一套

 

我好奇心旺盛

常常覺得

自己在一個團體裡面

我就像是一個孩子一樣

而縱使因為這樣而馬上學到東西

我腦中佔滿了是快樂

而不是驕傲

 

所以知道

就算我還在努力存錢

而生活只是還算過得去

但是我的生活是令人羨慕的

單純簡單的喜樂

 

我其實知道自己是過得簡單啦

但是我的腦是被〝喜樂〞《因為自己是基督徒》所佔滿

像個孩子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