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0 22:18:12緋村劍心

我人生最大的投資

我人生還有一個不可忽視的投資

那就是未滿22歲信了主耶穌

 

如果人摔跤了

不是在一個團體的新人裡

只是說

我在主耶穌的名下

而仍然過單打獨鬥的生活

而那個人

無論曾經有沒有信主

都是無助的人

 

還好

我從小就喜歡活在團體裡

什麼事都靠智囊團化解危機

我不但是倚靠神

更倚靠教會的弟兄姊妹

 

剛剛有點意外

但是心裡有平安

靠弟兄姊妹合作化解意外的時候

尿急

趁四周無人又是黑暗時

在田邊小解

我想應該有些人沒我那麼自在平安

 

我人生最大的投資

就是有主在我剛滿21歲半時的一月

做我的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