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9 18:36:34緋村劍心

死道友不死道人

剛剛聽到她慫恿別人去貸款買大片土地

說是子彈不夠了可以補充子彈

我在納悶之下出去補足了冰箱的飲料

 

之中我才想到

她一直想抓我的小辮子

難道她不會抓『死道友不死道人』的道人的小辮子

就連我和爸媽小爭吵也不會放過

 

比較常有的就是買飲料

而我知道她有這種過人的功夫

 

所以我才理解了為何〝叫人貸款去買土地〞

這種養足別人貪心的言語也敢說

因為她什麼小辮子都要抓

我才知道她為何連叫人貸款都敢說

 

一定有的逞過類似的東西

或者是一直都得逞的是〝叫人不要工作〞

她才練來這個膽子

 

也就是叫人貸款讓他們養肥了貪心

一定沒說〝財政懸崖〞

 

一般而言做真正朋友的

都會替人想的周到

 

何況是房屋公司

再說這是〝侵權行為〞

 

要人無視於〝財政懸崖〞阿

可能是平常就容易叫人不去工作

才任位可以做這一步而不被發現的吧

 

真是死道友不死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