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4 22:24:16緋村劍心

我講得簡單,人家就異想天開了

我現在只在乎有沒有本錢打贏這個病

而不會在乎要高攀哪個位置

 

我的家世淵源造成我容易戰勝這個病的性格習慣

所以我對英文的學習或對其他外文

英文學習起碼不會打瞌睡

其他外問又害人有不同的角度

也就是比較快能理解外文老師學習的角度

 

當然

包含了比較快理解所謂

我能學得

別人以為簡單

也就是這種病的人覺得簡單

就有一種自己也能學會的妄想

 

沒有身在這個家庭我不知道這個角度

因為以前我也很想和親戚一樣

 

《因為以為簡單,所以以為自己能戰勝所造成的妄想或妄想症》

沒有這個家庭環境

很難知道那個困難度

 

我常常因為我什麼角度看英文

那種人就看成很簡單

或者我和病友抒發自己是怎麼看外文

病友的那個詭異表情

 

很明白我講得簡單

人家就異想天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