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1 16:24:38緋村劍心

《協助調度物資》這是我最大的感覺

從出院受訓的開始

每天的回家工作及溝通

媽媽開始讓我主司調度家裡的物資使用了

母獅帶小獅

她接納了我昨天送修電吉他擴音器

然後每周的整潔都有這種感覺

在廚房幫忙也是

《協助調度物資》

這是我最大的感覺

因為家中有一個失能人

也就是爸爸

媽媽一人招呼不來

我一出院就被授予協助方面的生活訓練了

所以我看穿了為何想竟辦法訓練我搭公車

以及同意我修這不是廉價腳踏車

回饋給我自由移動及自己使用一點經費的同意權

所以我把平常活動的範圍廣

1是媽媽的車輛接濟不上

2是爸爸需要照顧

3是就這樣同意我的自由了

所以我很喜歡就這樣跨鄉鎮的移動

或者是幾乎涵蓋了整個宜蘭市及員山鄉的移動機動性了

我猜這是媽媽在要我協助她所賦予的職權吧

感恩媽媽的訓練

上一篇:行為能力(1)

下一篇:我是二當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