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30 15:46:22緋村劍心

《我在三樓變成我消失了》

原來追蹤我動作會讓她的〝軍隊〞誤解

我家在只有兩層樓的時期

常常會對面聽到我在樓上

或我在樓下的在乎詞語

然後

我家有三樓時期

說什麼我消失了

或者是我因為我人在哪裡

或我常大採買

因為不用零買而認為我在(潛水)

而我在三樓的時間完全沒聽到這種話

所以在替我自己在一二樓聽得到的時間

少一些精神耗損

加上最近我員山鄉的上班及配合移動

有時也知道

回來一定又以為我溜到哪家店去買東西了

或者是我人到那裏

因過度在乎

又出動大批人來找

光在猜我會中途去買飲料

不時到哪家店去聚集兩三個機車的人

我就知道為何說我會消失了

太在乎我會熬成病不是嗎?

我像在才知道為何找大批人在一定的時間追蹤了

說句替伊甸我現在才知道我家兩層樓時期就很在乎

我道地是在一樓還是在二樓了

《我在三樓變成我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