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6 22:40:39緋村劍心

我可能實質上不輸給宜蘭之聲

原來她說什麼〝軍隊〞狀況是這個

最近拿下票房保證

和今天拿下搜尋第五戰勝許多劍心的官網

然後在想到以前想叫SNG車

 

我可能實質上不輸給宜蘭之聲

但是都被給她破壞的計數氣騙過

料想說自己也不想知道自己真正的實力

直到她最近越逼越緊

才知道有這個溪翹

再去上網查看

果然

 

我的確成了網紅

而且應驗了我自己有什麼網軍的推測

就因他月逼月警

 

我就料在想越逼越警

就象棋盤中〝將〞的越緊一樣

什麼人海戰術

原來是這種事情

她的兵力越來越吃緊

太像零式戰機戰法

越到最後越瘋狂

 

這種事我當然容易想到

因為我是二戰史達人阿

 

這下讓我放心了

自己的網誌搜尋在前五名

她在乎的兵力

我已經是不用去擔心她說什麼勝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