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6 16:25:02緋村劍心

(9)不想跟他一樣被拉入思考泥淖

就個人對她的理解

他是滿容易陷入泥淖戰的

我打算有關於金錢觀討論到此

接下來想關心的是興趣

 

我處理問題的思考力一向很快

如果是那一種問題

每一個午餐都對我是實質的自我回饋

我當然不需要在意

 

現在我想去在這兩天修電吉他

我也沒有小過先安內後壤外的事

因為每次經過家旁邊的蘭女或宜中

我都感覺無格差的自在

 

其實我煩惱的是笨蛋

不是他們自以為得逞

 

然後我就覺得拋下他留在午餐問題吧

因為我這種人不會跟它們依樣覺得沒有人比他們強

 

一經過一中或蘭女就比較自在

因為無敵手的觀念令人感覺他們事笨蛋

 

我們這種人可沒這麼想

所以

不想跟他一樣被拉入思考泥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