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31 17:53:13緋村劍心

他要一堆怪叔叔怪阿姨出來幹嘛

我是不知為何這樣

剛剛才知道他依舊放狗屎在巷子

然後我在三樓都沒聞到

經過二樓才知

然後就理解騎腳踏車外出上班

為何有一格怪叔叔才仰望著我們家三樓

然後想到那個女的

〝我家是固若金湯〞在我家兩年前還沒三樓時說的

這讓我知道

為何玲李認為他爸在做小偷似的行為

不過也像電影的場景一樣

八成在幻想我家三樓有狙擊手

認為我沒有去理解為何要不能隨人公媽

然後一直認為我一定要有反應

他救世會拿我沒轍

就變成他叫一堆貴叔叔怪阿姨的在街上行車沒反應

是因為我是他想的沒反應的

自己說不能隨人公媽本來就違反常理了

還認為〝這個死人骨頭的就是沒反應〞

他要一堆怪叔叔怪阿姨出來幹嘛

這是我懂了現在他心裡常有的反應

不過我現在知道用什麼理由不裡她了

本來做事就是我的自由阿

去考察我家三樓幹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