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9 13:12:27緋村劍心

那個神於我的連結,在鄰居之中,去協力讓我....

在這種精神壓力狀況下

隔天就會反射性的睡衣兩小時

不管在哪個時間

而那個從對面傲慢的一家帶來的壓力

就是他們越做

有的人就越看不下去

尤其是從小就在一起的玩伴就一職協力幫助我

那一家人是很後來才搬進這個巷子的

我的印象中是小二的時候才碰到那一家人

而教會的長老

雖然不便插手這件事

但是我就從此曉得

什麼叫惡鄰

什麼叫傲慢

那個神於我的連結

在鄰居之中

去協力讓我擺脫最痛苦

最討厭的東西

〝要萬有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我是可以由此用禱告去給主告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