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2 14:36:01緋村劍心

拿捏感情狀況都不清楚,分辨兩人關係的狀況

難怪說我變成了靶
他〝打不下來〞

後賴我慢慢去想所謂的孤立和真的當作軍事行動
然後才想部分人
包括我奶奶是天蠍座
就清楚為何被掌控孤立了

因為很多人喜歡我
再加上有的人是天蠍座
才慢慢想出謎底

何況兵不厭詐

但是我就是之前不知道阿
直到知道很多天蠍座把我當作家人或好友

所以懂得他是用生病的眼光去看人際關係了
不用說掌握得不太穩了

我都是漢人交一深厚
而有幾個女性朋友只差自己覺得是不是理想對象
去決定交往與否的程度而已了

很多病人拿捏感情狀況都不清楚
何況是被哪個人孤立的分辨兩人關係的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