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0 16:22:19緋村劍心

我只是懂了麼解釋拉

先厚植台銀定存
在對她實施她認為的炮擊

自己低薪也是沒辦法
只有去努力存定存

沒有錢的環境下
為了手頭寬裕
美聯社的95折扮演了重要腳色

這個雞生蛋還是蛋生雞的問題
我已經明白了遊手好閒的人的生活態度
我一度說不上來
而說成是追殺

遊手好閒的人在護上的樣子
由於令人討厭的外表
被我私自稱作是〝賊黨〞

而社會新聞上也常有這種人亂放鞭炮和亂嗆聲的新聞報導

我現在才知道怎麼說這種人的類型
而我們低薪的人買東西就是為了鼓勵自己
何況有的精神病人要康復還是得從自理開始

我只是懂了麼解釋拉
那種和不正當賺錢
而討人厭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