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8 17:28:01緋村劍心

我大錯沒有,小錯不斷阿!

我以為今天6:00要回醫院

知道放到明天
我有馬上去補充一天份飲料


這種是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剛才就在打包了

不過
也算是預先打算要帶什麼書
打算先一步學網頁設計


我以為今天回去
而我知道她相信我口中所說的

而她進行網路干擾
我也在睡時也沒意識到正在外宿

這個誤會還真的很靠
剛還在想什麼〝性愛成癮症〞
不過還學網頁設計
早一步了解也好

剛才在涮涮鍋聚餐就呈現我聰明的一面
一面先夾高麗菜去熬湯,讓肉害海鮮恨為鮮甜
一面不時的拿冷泡茶四五次
來提高胃容量

不過
他會依據我口所說的話????
我由十位凸槌也信

我大錯沒有,小錯不斷阿!
他們居然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