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7 19:00:14緋村劍心

慢慢磨練出〝走出來的觀念〞

其實由活在當下
每天做好指定時數
就算是
每天的〝大猩猩灌籃〞
由每一天能有手腳有多快
去贏得能多做的時間
就是一種自我實現

我打算這樣再過一年
每天都〝大猩猩灌籃〞
有時候感覺到先一步的魄力
才感覺到像是〝灌籃〞的爽度

那就是一天當中能做完的事越來越多
而只是固定早上四點20分前刷好牙及摺好棉被及穿完制服開始

不過還是對每天英文讀量沒信心
這樣已經算很好的了
每天早上6:30讀完指定60頁
贏面很大

有的人走不出來
包括“主事者”

走不出來的人就一直浪費人生啊
那些病人都很老了
而我當活在當下是〝大猩猩灌籃〞
知道主事者就相當於普通病人在浪費人生
就拿身旁的病友做觀察練習

才慢慢磨練出〝走出來的觀念〞
且不到一年
也已經算犀利的了
看在我的女領班之前一直在做只有一天一小時
知道她磨的慢
而且升兩小時有打開心胸是受我影響
我一個仁兩小時就掃完六個床的主要部分
而她頂多在當天要掃兩人房兩間慈掃兩個小廁所
我看到在她心中
我的價值
才費盡心思帶領
我就這麼
主動去了解她的心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