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6 21:43:07緋村劍心

目前的夢想“看奧運能省點生活住宿費”

剛幾分鐘前
養胖到68.8公斤
回家養胖還好
如果每一天兩餐都多花十元加飯
會時體重又回到不合理的肥地步
今天晚餐我胃口大開
吃了四顆肉粽

我沒有去管她在乎花時間
等著我出洋相
但我就像出征返家的士兵
胃口大開
陪有趣館不該管的事
其中也包跨在醫院讓日語變成我第三習慣用語
再來就是工作量和讀書量的訓練
所以回到家就胃口大開
想好好養胖

但是在醫院的伙食費一個月就是5000元
不想變
一變
就會變得太胖

然後一個月回家三四天
就有機會養胖
因為累壞了
胃口大開

我成就了一個人的救贖
而且每天只在早上5:30~6:20
這就值得我回家胃口大開了

那個白癡
一直再用我沒說實話做藉口
而且我很會忘當下儲值哪一張可以用
就覺得沒什麼好說的
能過日子就好

他的說詞
讓人明白她沒有想要上班
如果是她講到時間觀念

而且目前的夢想
是明年六七月看奧運能省點錢
去住商務旅館或比商務旅館更少點服務費的地方
住21~22天
所以想養成明年會講生活日語
也就是生活用語不用到中文

現在會唱
全程的〝烏龍茶〞了

她一定不知道我麼利用時間的
白癡

那個跟一般病友一樣阿
什麼都不懂
只是收垃圾三周輪一次就喊吃不消
當然我只是當作明白狀況



上一篇:三年二班

下一篇:每次外宿都這樣增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