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3 16:43:19緋村劍心

因為雙子座的毛病就是想獨撐

剛進來
一開始
兩個人做三床
而且我去遞補退役的

後來
六床全包
三個人做

接下來到今天
六床全包
兩個仁
因為有人吃不消六床的速度了

再加進一人
又兩個禮拜就吃不消了

所以我開始注意到手腳贏別人
就不要
也不用因別人反應慢
而把我訪礙到
這樣我就不因此生氣的

心裡想
反應上遙遙領先
是第二大成就感
第一大成就感是自己賺的錢自己用
不必靠爸媽

縱使現在開始是一個月一千元以上

現在我的手腳快如機械,在差有時有遺漏又最後補強
因為我料想以後出來作時薪的競爭力
從有人吃不消就這麼想了
因為雙子座的毛病就是想獨撐

她說的假設什麼
我早就跳到這個高度了
因為雙子座的毛病就是想獨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