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4 13:50:39緋村劍心

為了建立上班天八小時上班的康復目標

文章量能威脅到她攔截次數
然後我又為了建立上班天八小時上班的康復目標


先練習外宿一職打不落格
也看每一次外宿做事速度

把文章當作代打
因為想去過上班生活

為什麼之前不講
是因為之前自己的父母退休前的忙碌
我想學起來
所以也就想到由部落格代打的方法
果然
有很多人學她用大把時間做事
所以我才覺得目的快達到了
所以決定先達到兩千篇

人家以為我外宿為呵因為只有幾天也一樣

我是因為想學上班生涯處理阿
看他們為我用大把時間追蹤

就算沒肉搜
我也有把握
但是
自己想上班
就默默交給他們肉搜

在街上
人家不知道我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