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1 11:01:53緋村劍心

不知道壓力來源

我想我的某些承壓及紓壓方式
有些人無法因為資源短少

就是知道過年這幾天所發生的事
及想節省飲料費
加上要面臨的再住院
就是多買一次飲料
及休息個兩天一晚就恢復朝氣

我覺得不去陷入計算也是原因

但是應該同屆小一歲
所以比別人懂得處理壓力

就是
我這樣改變應該很快吧

有的人可能為此像是吸安毒一樣
而忘了吃藥

我轉得快
她就像是吸安毒

問題就是有就逞強
沒就亂花

有可能這個〝吸安毒〞
就是買整箱飲料自我崩壞

就是日常壓力
我給自己時間解決是我比同屆小一歲

就是現在會用最便宜經濟的方式

她覺得怎樣我不管
但是就只是管理小錢而已
對於我買天文望遠鏡跟買電吉他都是現在先有一台開始來說
這個生活壓力的舒壓我想學到2020年
就是之前不知道小人一歲而不知道壓力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