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0 17:42:18緋村劍心

一起痛苦後頭先想到解決辦法的

就醫些我要記在心中的東西
在部落格上
害她醋勁大發

只不過用了最新的自己想的方法
例如節勝算錢的方法
省去赴計畫等

我也在新聞看過某些飆車族會找某個點來練車
而我不在意的原因
是那個是我自己的事啊
幹嘛醋勁大發
連省錢都被狡

十塊錢而已
且大家都喜歡聰明的作法
就這樣因聰明而犯到她了
我不過打些文章練習
我的職業也差不多以後是媒體業
難道我就這樣被絞

所以知道心理作用是她投射我
原本不干我的事

就只是分享消費心得而已
看的人都會像我實際交的朋友一樣
因為方法聰明有效而成為好友
很多都是以惺惺相惜
一起痛苦後頭先想到解決辦法的
就這樣變帶頭衝的
還會由她幻想的那樣才有鬼

所以我常常無意間想到小燕家族的張小燕也是

她帶不了頭就怪我

所以我想到小學跟國中前半是她想的那樣
之後
就懂得交朋友
一起痛苦後頭先想到解決辦法的

所以我不懂她那些朋友是麼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