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8 14:00:25緋村劍心

巷口對面就是一家『美廉社』便利商店

我現在受到節省的心理干擾很大
因為現在要準備工作
也就是待業中

我們家巷口對面就是一家『美廉社』便利商店
人家一職常拿納為題在強調她的節省不會失敗
而我想要有份薪水
所以一直心理受干擾

(我想要在五月結束這種干擾)
就是之前沒注意到她也會算來算去而不是我的事

歲的嬸化在這件事的意思
就是因為她高談闊論省很大
我說打字她就覺得掃興而放棄

他這樣拿我跟她自己比
說什麼會成功

我想
就算會也只不過她想保便宜的保險
我能有什麼辦法
她是婦女嘛
然後她想要叫人在街上吐槽
只是因為她嬸化而牽連到我

這也是之前保元繳六年
另外的心理重複的感想

我有說她這樣不好嗎
反正就是他在過自己嬸化的日子嘛

我只是覺得這是『美廉社』用悠遊卡不必算省多少的工具阿
以前說不出為何
現在知她嬸化而牽連到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