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6 16:59:05緋村劍心

我知道怎麼解決我有時候過度緊張

差點以為媽媽要收回成命
過年後繼續在那邊了

但是聽媽媽的態度是忘掉社工是怎麼說
要問社工

但是搞清楚是因為社工直覺我在那邊也沒治療的意義了
需要打一個工以治療
我才明白過年後的命運

不是無法回家
而是打工訓練

因為社工是說
不要再過“老人在安養院〞似的生活了

我剛剛聽媽媽因為沒想起來醫院的交代而嚇一跳
原本是想
還好這一學期目標的彈性很大
也就是不需每天讀空大一定要有電腦上網
才沒有被母親一時的疏忽所嚇死

心想當初11月進康家也因未設太多目標
而在晚上做惡夢嚇得半死

『我覺得那時的自己不輸給真正在星霜篇中的〝緋村拔刀齋“活在懊悔』
所以那時再回到醫院會想出〝一學期一個目標〞的方法

所以以前的我自己
是會嚇壞的

再壞也是會住到三月初
因為不知協議是怎麼說

我不想管一些人信災樂禍了
因為明白為何出來時只領過年用藥了

我不想真的被嚇壞了
反正十之八九是白天找工作
寫作的話回家可打電腦

因為想起社工沒跟媽媽講清楚
以及留意到只領過年用藥了

原來是要工作
八成
還好我沒有誇張地想目標

我是說
我知道怎麼解決我有時候過度緊張
而11月後再回醫院後沒不好情緒紀錄了
現在過年是改善態度後沒有被驚嚇得失的第一次安穩的院外睡眠

想一想
也許是找工作的輔導

這也可以笑著談出院後的改變
而現在只是因為媽媽沒跟社工進一步的釐清
而我只是聽社工說
我可以不必再住在那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