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7 19:12:25緋村劍心

對古代用語會有瑕想是當然的

我知道她很再意面子
剛才講的日文是武士家族才會用的古代用語的『dou kay』
在在都知道她很在乎
已經不需要緊戒這種事
因為一聽我就知道我又跳在哪個學習階段
而當初我也認為是可以這樣造句的
然後問老師
我就因為妄想症的關係
把老師說的古代用日文當作我被誇了
電視劇上的主從關係來下馬威
因為是學習階段
對古代用語會有瑕想是當然的
剛才忍不住說燒肉粽
我想那是受了一定的壓力
而我在暑假治療了一段時間
早就對燒肉粽所謂的壓力減輕負擔許多
所以根本聽不董他們在說哪一國語言
而只知道她對這種事過分認真了

因為我覺得什麼武士用敬語
是在說13年的高來高去
想也知道她過分緊張拉
大概也是依樣她爸會說燒肉粽吧
有一點點當武士首領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