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4 22:28:53緋村劍心

惦惦吃三碗公的十三年

我想對部落格而言
是大家一起抒發自己心情的園地
她之前就打亂過我對教會的興趣
但是這個十三年過去了
不知不覺某種觀念形成了
她卻沒有自己的雲端免費空間
之前是因為她妄言想恐嚇我或造我的謠
所以看到空大上有關社群網站的課
馬上就知道為何她的威脅不再影響我了
因為
多少像是福音戰士裡虛構的地下城市
或者是台東佳山基地
這也許誰都不知道以後這種事情會變得怎樣
因為連網路禮節都不懂得人
當然社群網站無法給她反省
哪裡做對了那裏做錯了
就像剛創業
一個是明明例如生產中間無法順利
她還是硬幹
一個是不惜血本解決問題
例如最近的紡織業
卻找出新方法來轉型
我就是這樣做了快13年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