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1 16:05:10緋村劍心

仿湯川 學系列的緣起

由於不斷的她在我家門口放狗大便

嗺熟了我不斷的把角色內化

變得可以模仿得更像東野圭吾的變態主角

一般人可能還沒有這種體驗

這是我的可能致富之道

 

這家伙已經被我寫了很久

還是不懂得改正習慣

 

我容易習慣消氣的原因

就是很清楚她是個變態狂

如果是一般正常人做的

我氣還不會這麼快消

但是經過今天她步道一小時就放一次狗大便

我已經知道怎麼內化成角色了

 

別人是我不知如何多才多藝

但我是藉由她放狗大便而會寫推理小說的第一本

可能近日內可以變成我擅長寫的其中一種小說吧

就只要寫推理小說

就不至於氣到要告她了

反正她是個變態

不是出於正常而起的念頭

跟小說中的無故替人頂罪的石神先生一樣

 

由於這樣的緣起,我覺得可以多出單純出國玩及追世界級賽事的錢

甚至可以早一點買屋,就是要謝謝她放狗大便的行為,讓我能分清楚一般人跟那個變態的觀念,因為推理小說超難寫

 

人家那個石神先生

他是個落魄天才

因為得扶養父母

落的要上吊自殺

把對面說成石神

還算放過她的智力了

因為她的爸爸要扶養連同她的兒子

是我說一個比我爸還落魄的人的理由

得養這麼多人她女兒還比我做事成績更差

所以把她爸的落魄寫了以稍做同情

上一篇:這個叫草雉的男子

下一篇:湯川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