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30 01:20:44緋村劍心

找到心中失落的哥哥姊姊

我的心態不是獨子

因此而把鄰居大哥當真正的哥哥

我由於找到心中失落的哥哥姊姊

因此而很快把自閉給治好

人緣也好

才會有打不破的情感直結

 

我知道哥哥他是希望我多充實些知識

才看我的小說比賽如同自己弟弟的聯考

所以就算我看穿他所裝出的戲

也能領會期中的好意而做事做的快樂

 

哪個癡女的疑心病自然就這樣不去注意了

而我深知之前是嫌她沒水準而生氣

但是我發現看書就算是兩三百元買的小說都比聽她說話有營養

就覺得這是個廉價的快樂

或者跟教會的兄弟姊妹或教會外的這個巷子的家人們

我都很快樂

因為我原本不是獨子

也許這是我成功的原動力

是藉由大哥開始的

上一篇:笑死我了

下一篇:知足常樂